IMG_1514.jpg  

去年11月透過Vivienblog得知Mama De Maison Grace的料理課,展開我30歲的新的生活。再這之前我是一個沒有任何興趣的人,但是我試著去尋找去嘗試,去上瑜珈課上肚皮舞課學種菜但是還是不能持久,應該是個性使然總是無法好好完成一件事

     自從去了Mama de Maison之後,我的生活起了微妙的變化,本身我是一個很愛料理的人,但是味覺並不是真的很靈敏,Grace很有心,把料理流程變的很簡單,但是又有很高層次的水準。他所教的每道菜,真的都很美味。也因為去上了料理課讓我慢慢注意生活上的小細節,最大的改變是打掃家裡,我有一個很愛乾淨的媽媽,從小都是他在打理所有的家務,導致我對收納完全不知如何下手也無心去做。上了料理課後,開始覺得家裡好亂、好髒。頓悟到做料理需要先把廚房打掃乾淨,才可以煮乾淨健康的食物給家人品嚐。

    以前總是把家當做旅館,慢慢的會整理家裡,這個改變是我無法想像的。在此真的很感謝Grace所營造的環境讓我每個月都很期待能上板橋學料理。Mama de Maison是以日式STUDIO的室內設計,所使用的料理器皿也都很恰當。每次上課總是幻想自己是個貴婦好放鬆,看Grace做菜就像是在聽古典音樂好平靜,也像是一幅畫每個畫面都有特殊的意涵。

    我也很幸運嫁給我先生,K先生他大我11歲,是個與我個性完全不同的人,他總是很辛苦的工作,很認真的生活,他對美食的講究也是有他個人的堅持,我最愛他的地方是他很愛運動身體狀態還是很年輕,他也很鼓勵我去學學自己喜歡的東西,從不抱怨我把時間花在學習新的東西,我真的很感謝他可以讓我有這個時間與金錢去學習我想做的事物。

    這一年我的兒子Kebio也進步很多,在此很謝謝羅阿姨的愛與公公特殊個性,與長輩住在一起對我與小孩都一個很大的成長與學習,我想如果秉持著一張白紙的心情去學習新的事物,會覺得自己受益良多,目前需要變化的依舊是我貪睡的習慣,希望今年兒子上小學能夠改變,我希望我能看他吃完早餐再去上學。我常常自己催眠應該是命太好才睡每天吃的飽飽睡的好好,這個習慣不知道今年會改掉嗎?

    在此再次感謝Vivien、Grace、Kebio、羅阿姨與我公公的協助,我會更努力學習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