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們公司來了一位年輕的妹妹,總覺得她每天都打扮的好青春唷!!這位妹妹是75年次,164公分,體重小於50公斤,每當看到她就會懷念過去認真瘦身的大學日子...

所以今天與大學的室友約好一起瘦身,並將三餐(希望只有三餐...),運動等有關減肥的項目記錄在此.

先前減肥都會吃減肥藥,第一次使用物理性的減肥,不知道能撐多久...

我是一個美食主義者,叫我不吃真的很難,我想我可能先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下手了!!

我對桂格燕麥片其實並不排斥,所以我想說早上就以桂格燕麥片當主食好了,如果膩了再吃ㄧ般人吃的食物...

中餐當然是跟同事們一起吃啦!!告誡自己儘可能少吃油炸的東西...

晚餐呢?我在請我家外勞別再用豬油炒菜了(雖然很香...),別撿菜尾...

消夜:三餐好像沒包含宵夜唷!!那只好告誡自己晚上8點過後別在進食...

那我先紀錄今天我吃了些什麼好了

早餐:培根蛋三明治,人蔘茶(補氣),蜂王漿(預防老化),膠原蛋白(補充膠質),大豆異黃酮(植物雌激素)

中餐:哈哈今天吃兩份...,想說吃鍋貼8個應該就夠了,沒想到還是不夠(我實在太小看自己了...),其實我只想喝湯,但看Sammi妹妹點的沙茶鍋燒看起來真的好好喝的樣子,就給它給點下去,還點了麻辣鴨血鍋燒麵中辣...,吃完中餐後還買了一杯伯爵奶茶...好滿足...

下午G小姐過來串門子又給一根香蕉...我想現在的我不用吃晚餐應該卡路里也爆了吧!

晚餐:我看吃鹹水雞會不會比較沒熱量呢?還在思考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