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要去交大吃飯,但是想說現在正在迷寫部落格,還是去找一些可以寫的食記...

選了這件間位於新竹清大夜市的神座拉麵!!

知道這間的創始店是在高雄,這間是新竹的分店.他的拉麵價位在新竹來說算是便宜的了,一碗豚骨拉麵只要你79塊大洋,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偏向札幌味道,湯頭較為濃郁.今天我們點的是豚骨拉麵,地獄拉麵(中辣),還有牛奶火鍋

地獄拉麵:說到地獄拉麵當然就是要看他的辣香不香了,這間的辣椒偏向四川重慶的辣味,因為有放花椒子所以也會麻麻的!但是味道好喝唷!!麵條也很Q(我個人是喜歡QQ的麵條)

同事們點的是豚骨拉麵79大洋與牛奶火鍋(料很多)也只需要99大洋,他們也覺得口味與食材也很不錯...

PS:菜單中有提到成熟的大人味詢問過應該是有加大量的蒜泥(我家老爺很愛,他說可以抗癌)與豬油....也可以試試看

其實我個人來新竹也13年了...,搬到竹北後,每當要找吃飯地點,常常採到地雷.......這間拉麵店的發現,讓我覺得其實新竹還是有可尋覓的餐館唷!!這間的CP值算是很高滴唷!

神座日本拉麵  新竹建功店
[電話]03-5719389
[地址]新竹市光復二段298巷7弄19號

照片1.JPG   照片2.JPG

照片3.JPG  照片4.JPG 

 
photo by 商家提供
1 /2
看所有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