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週年慶去購入了DARPHIN保養品,其實我買的是基礎保養系列就花了我15,500大洋....

但是今年我有節制唷!我只有到達10000塊的門檻,沒湊18000.櫃姐還誘拐我說你再買一個我送你7件組,當下毅然決然的說不要,有魄力吧!

這次我買的主要是購買DARPHIN抗敏系列,一組保濕產品與DARPHIN 朵法 芳香柔嫩調理膏(有機)15ml

其實這次出手前我也認真爬文評估了很多品牌,但是這個品牌是用過並且會把他給用完的商品,這樣可以了解他有多好用了吧!

 

她 不需要拿來擦手擦腳(我想很多女人都會有共同的經驗)

我使用方式:早上:保濕精華液-->保濕面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:卸妝洗臉後-->化妝水-->抗敏精華液與保濕精華液各兩滴-->芳香柔嫩調理膏-->抗敏面霜 

個人推薦芳香柔嫩調理膏:他的質地有點像護脣膏,看起來油油的,使用棉花棒挖取約0.5公分直徑的份量,放在手心上轉圈溫熱一下在按摩淋巴後塗抹在臉上.別抹太多會太油唷!!但是他真的很保濕...

她..她..她..真的很神奇我擦上去後,粉刺真的變的比較好擠,臉也變的非常明亮,但是它需要您2600大洋...我是把他當成精露使用,現在還在思考是不是需不需要在購入一瓶才夠撐到母親節...

這個品牌第一次接觸是抗敏系列,為什麼很愛她???我是一個過敏性膚質的人(非常敏感),擦了這組保養品,他會讓我臉上的紅點與紅腫消掉,照鏡子的時候會變的膚質會變的很好,好像修過片唷!

照片.JPG 照片.JPG

照片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