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聽過一位外勞描述,他說他家在越南的中越,是一個務農的家庭,他們家沒有錢,但是有米,有花生,有辣椒......需要用錢時,他就會請人來買這些這些食材換錢來花用,

(他們一般工廠工作的薪水大約在1500~2000元台幣),雖然沒有錢,卻覺得他們好知足壓

常常在想我到底是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是不是少了些物質的欲望(這個很難...)也可以跟他們一樣簡簡單單的生活......

現在我已經走到30而立的的年齡了,有了一個6歲的小孩.一個不是很熟的老公(我覺得他有時候很近,但是多半時間離我好遠),一個了不起的公公(他非常喜歡賺錢)跟A型的婆婆(她非常養生),我呢?我不知道耶!我還在追尋我要的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