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位許久不見的舊同事來找我吃飯,想說每次都去雅舍這次換各口味吧!!之前跟家人來過一次,印象還不錯!!

這次就介紹給Sammy但是想當然耳每次來到六家高鐵區總是會迷路,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這裡的路真的好亂唷!!我們繞到興隆路上去了...當然啦!!(這時候就想到我家老爺了他好像是衛星導航唷!有他在都不會迷路,我常常覺得他是Texi Driver)

這間餐廳是在高鐵二路上,但是要到158巷,往富源世紀觀的大樓方向看去!!路邊都可以停車,算是方便了,走進去好熱鬧唷!有1/3是國外客人,我想可能這個地方有他們家鄉的味道吧!

這次消費點的是海鮮蛋捲與Cheese漢堡,當然啦!美式食物份量就是大,其實兩個弱小女子吃是吃不完滴.海鮮蛋捲價位為260大洋,裡面有豐富的蝦仁,花枝,Cheese花枝與蝦仁脆脆的,配上紅醬很好吃唷!Cheese漢堡也不錯但是我覺得他的Cheese沒有新竹Square多耶,但是漢堡肉是多汁的,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,他的薯條有些溫冷溫冷的,沒有上次好吃(也是不錯)但是我喜歡吃...

Chubby喜樂餐廳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3-6588606    傳真: 03-6673564

照片.JPG 照片.JP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